[ 美妝保養 ] 【保養推薦】冬季保養精華乳液推薦!詩美諾Shmelie全能精華乳,保濕、逆齡、抗老、美白All In One全效合一

2/05/2020

冬天皮膚枯水期,擦乳液乳霜又怕黏膩?宮廷御用的逆齡配方Shmeile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草本精萃的靈芝及人蔘香氣,讓冬天一樣擁有極潤美肌!
#冬天皮膚缺水
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T字部位油到發光,冬天臉頰乾到脫皮泛紅
敷面膜、乳液、做臉、醫美能做的都做了
但是冬季缺水的肌膚問題還是困擾著我
#敏感肌的困擾
因為實在太乾了,皮膚乾裂脫屑,也造成了泛紅敏感
一般的保養品如果含有太高比例的醇類或酸類,基本上都是刺痛不舒服
什麼都不能擦的情況下,素顏出門也抵擋不了UV紫外線及PM2.5的傷害,要保養又更難了
#保養不用大費周章
因為它完全不黏膩,所以我都奢侈的用,按摩全臉都能完整吸收!
讓我今年冬天皮膚一樣青春彈潤不乾枯
#All in one全效合一精華
Shmeile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是All In One全效合一的配方
保濕、逆齡、抗老、美白一次到位!
結合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一瓶抵三瓶~洗完臉直接擦,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
#草本精萃配方
Shmeile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宮廷御用逆齡秘方,完全是貴婦才會用到的植物精華
靈芝、人蔘、紅景天、蠟菊及其他草本精華,讓肌膚好好補充元氣~
肌膚健康了,自然就有保護力,水潤光澤渾然天成!
#詩美諾Shmelie全能精華乳
少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的麻煩順序
Shmeile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只有簡單的極潤保濕3步驟:補水、儲水、鎖水
讓有效成分直達肌底,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讓一整天都能長效保濕!
#保濕也能很輕盈
Shmeile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最讓我訝異的地方就是它的質地!
一般的All In One保養品都會有黏膩感,但全能精華乳完全不會
不黏膩的超強保濕力,延展性又好很容易推勻吸收,所以我洗完臉擦都沒在手軟,給它塗厚厚一層一樣能輕盈~
#東方草本美顏秘密
Shmeile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的東方草本成分
聞起來有一種人蔘茶的氣息,淡淡的非常好聞
沒想到吧!我的臉居然能用人參跟靈芝來滋補~奢侈阿

#精華乳液推薦
晚上睡覺前擦,能保濕一整晚到天亮~白天出門前擦,能屏障鎖水也更好上妝!
貴婦頂級保養品就是它啦~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