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用生活 ] 【鞋墊推薦】出國也想走時尚?穿高跟鞋不用忍耐!GMF舒立雅高跟鞋鞋墊(設計款體驗包)GMF Fair Lady

1/02/2020

每次出國要走很多路都只能穿球鞋,但是有了GMF舒立雅高跟鞋鞋墊,出國想時尚,不用再退讓高跟鞋一樣趴趴走!
#時尚不用忍耐!
有時候出國也想穿得美美的,完美的風衣配上帥氣短靴,或是文青的寬褲配上氣質跟鞋,拍照一定超美!
但是因為要走很多路,穿高跟鞋真的是傷腳~所以旅行都只敢穿球鞋
#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難道想要一雙好穿的高跟鞋那麼難嗎?我嘗試了很多減壓或氣墊高跟鞋,也嘗試了許多前掌鞋墊~但是經過逛街實測,逛東區一整天還是腳痠腳痛!
直到我找到了秘密武器出國面對了各種驚嘆你怎麼敢穿高跟鞋!?"但是我一樣步步生風~每天都是我的主場秀
#好用高跟鞋鞋墊推薦
我第一次看到GMF舒立雅高跟鞋鞋墊其實覺得奇怪,因為一般的高跟鞋墊都是墊前掌,還沒看過墊腳後跟的!
但是正因為它獨特的形狀設計及重量轉移技術,才能全球銷售4千萬雙
#重量轉移技術
如果連續一周穿高跟鞋出門,我的前掌都會起水泡,因為身體75%重心都在前腳掌,加上高跟鞋重心前傾所以讓腳負擔更大!
GMF舒立雅高跟鞋鞋墊可以拉回重心位置,讓腳跟腳掌更平均更穩固~
#三種款式不同高度
GMF舒立雅高跟鞋鞋墊有分為入門款、經典款、設計款
平底鞋、低跟鞋(3-5cm)、高跟鞋(5cm以上),或是男生的皮鞋也都可以使用!
#左腳右腳不要放錯
GMF舒立雅高跟鞋鞋墊分為左腳右腳~鞋墊上都有寫L、R分辨
底部的膠膜撕掉即可黏貼~
#輕鬆黏貼不易滑動
市面上前腳掌的那種鞋墊就很容易位移,反而造成磨腳起水泡,所以我原本很擔心不好黏~
GMF舒立雅高跟鞋鞋墊貼完之後因為踩著並沒有滑動問題~黏貼時可以先黏貼腳跟後端(前面膠膜先不要撕)試穿看看確認放置位置OK再固定
#說走就走一樣輕盈
穿了GMF舒立雅高跟鞋鞋墊,會有一種足弓有支撐的感覺,重心有穩定前腳掌跟腳後跟都減壓
延長4倍穿著時間~平常可能逛街逛一個下午腳就不是自己的了,一定要找地方坐~但現在出門一整天到回家都還是健步如飛!
#LINE好友專屬 60元折扣金
現在舒立雅 LINE好友,即可獲得LINE新好友專屬的60元折扣金!
Line@:@gmffairlady(https://line.me/ti/p/@gmffairlady
#其他購買連結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