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用生活 ] 兒童營養品推薦|優兒康綜合營養素咀嚼錠/優兒康乳鐵蛋白粉,媽咪社團最多推薦好評營養品。

1/03/2020

兒童營養品推薦優兒康綜合營養素咀嚼錠/優兒康乳鐵蛋白粉!mimi也都在吃哦,孩子愛挑食的階段就是要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多多補充營養品健康有活力!每個小孩接受度都很高,就像是吃小糖果的感覺,連大人也可以吃哦,優兒康乳鐵蛋白粉可以添加在各種食物裡,水果、飲料、白開水、牛奶中營養補充好選擇!
我自己本身就是還蠻喜歡優兒康系列的東西,最主要品牌原料清楚、藥廠監製、台灣生產、品質更有保障,我自己是從大樹藥局買尿布的時候購買,剛好mimi試吃也非常喜歡,最主要兒童營養品就是要孩子願意吃這樣才有用啊!不然家長們花大錢買營養品小孩卻都不吃根本就是超級頭痛。

優兒康乳鐵蛋白粉

幼兒專用乳鐵蛋白主要對寶寶抵抗力提高很有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讓好菌增長,調節鐵的傳送!這些小細節身為爸媽真的要多注意,尤其小朋友有些到了一定的年齡都超級愛挑食,所以都會缺乏很多元素,這個時候兒童營養品很重要。
最主要都萃取新鮮牛乳,日本專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通過美國FDA認定GRAS原,更適合益生菌營造的環境!建議3歲以下每日2次每次1匙,3歲以上每日2-3次每次2匙(裡面都會有附上專用湯匙)該怎麼保存非常簡單!只要放在陰涼乾燥處即可,沒有特別規定一定要放置在冰箱喔。

乳鐵蛋白粉怎麼給寶寶吃比較好呢?應該注意什麼事情?

可以直接搭配奶粉一起給寶寶使用,也可以加在果汁、白開水裡面。也順便告知乳鐵蛋白不要使用太熱的水沖泡,這樣會殺死裡面的益生菌,溫水不要超過40度!乳鐵蛋白只要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使用囉,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建議可以詢問小兒科醫生。
我自己都是習慣放在奶粉裡面一起沖泡給mimi喝,現在mimi快要3歲了,我只有給她早、晚個喝一次奶粉!剛剛好一天喝兩次都只需要放一匙的用量,mimi現在都會很期待喝奶的時刻,我也有告訴她加乳鐵蛋白可以增強體力更健康哦,這樣才可以每天出去玩~

優兒康綜合營養素咀嚼錠

這罐是我女兒最喜歡的其中之一,因為很有嚼勁mimi喜歡顆粒感的東西,當然小朋友在嚼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剛開始一定要教孩子怎麼吃,比較不會有噎到的問題喔。
每一塊都是小熊造型,mimi都會固定時間跟我說:「媽媽我要吃熊熊~」我都會固定拿2顆給她吃,就像我剛開始說小朋友真的就是到了一個年齡越會挑食,正常來說應該是年紀越大越有自我意識,不想吃、不喜歡吃就是打死不吃!所以挑食這個問題應該是每個家長們都會遇到的。
一整罐有300錠差不多2個月就可以吃到見底了!就是因為愛挑食更需要補充缺乏的營養,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挑選,選擇優兒康綜合營養素咀嚼錠是最快的方法,每一顆小熊都有多種維生素,每天兩顆補充一下。
味道吃起來像葡萄口味,所以算是小朋友接受度很高的營養品,我也是看到媽媽社群推薦討論度極高的,所以也來買一罐試試看,是真的意外中的mimi特別喜歡,只要孩子願意吃身為家長的當然願意買!

孩子的健康不能等,加上現在的外在誘惑很多~我們自己大人都需要吃日常營養品了成長中的孩子也更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當然日常飲食也要正常,多吃一點健康的食物少吃點加工零食,最主要購買兒童營養品就是孩子接受度高才是家長們想要的,這次分享的兒童營養品是經過4個月的時間心得分享給大家。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