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 | 美食推薦 ] 【高雄韓式】銅板烤肉推薦!李氏朝鮮館~平價韓式料理,還有平日限定的銅板價隱藏菜單!

12/14/2019

高雄平價韓式料理推薦!想要吃銅板烤肉、石鍋拌飯、部隊鍋、海鮮煎餅、韓式炸雞 . . . 都在李氏朝鮮館
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32號
07 215 6456
周一至周日 
11:00-14:00/17:30-22:00
#高雄韓式料理推薦
想吃遍韓國美食,來李氏朝鮮館真的是一次滿足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店裡的辣醬,不同餐點有不同種類的辣醬,都是老闆用心研製的~今天就來爽吃一波!
#李氏朝鮮館菜單
所有常見的韓式料理在李氏朝鮮館都吃的到~
還有CP值超高的套餐,即使是最小份量的A套餐,3個人吃會吃到撐!
#平價韓式料理
李氏朝鮮館餐點份量不小,連韓國燒酒的價格都是佛心價!
採自助點餐,餐具自己拿~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熱麥茶
#平日中午限定的隱藏版菜單
李氏朝鮮館平日中午限定的隱藏版菜單,完全是經濟實惠的銅板價!
一整碗麵疙瘩有肉有蛋,鮮美的湯頭超好喝~還能加入特製辣醬過過癮
#銅板豬肉(超值套餐$700)
以前吃銅板烤肉的時候,都覺得高湯淡淡的沒什麼味道,但李氏朝鮮館的高湯居然很合我胃口,旁邊的蔬菜也讓湯頭更清爽甘甜!
豬肉醃的很入味也不會太鹹,一烤上去就是撲鼻的烤肉香,非常下飯!
#酥炸起士(超值套餐)
這個有點像是美式餐廳會有的炸起司條,炸得金黃酥脆的起司拿起來就牽絲
再沾上起司醬,兩種起司雙重享受!
#豆腐鍋(超值套餐)
因為烤肉太香了,所以我們壓根兒忘了豆腐鍋的存在~直到吃完一桌才發現它這麼邊緣~
還好豆腐鍋是用石鍋裝,所以居然還是熱呼呼的!湯非常香純,裡面有冬粉及豆腐,喝起來是滿滿的療癒!
#高麗菜(超值套餐)
套餐有附高麗菜~應該是怕我們吃太多肉吧!
清脆的炒高麗菜,非常甘甜可口~
#小菜(超值套餐)

除了高麗菜之外,還有附贈一碟小菜~吃不夠冰箱還有($30元)
醃白蘿蔔非常推薦~吃烤肉吃韓是炸雞一定要配醃蘿蔔,清爽又解膩,吃完再繼續!
#海鮮泡菜煎餅

海鮮煎餅很大,配上特製辣醬,辣中帶甜非常涮嘴!
建議3-4人分一個,2個人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帶回家,回家烤一烤就又很好吃了~
#韓式炸雞
我對韓式炸雞的印象就是膩口,吃個兩塊就不想吃了,但李氏朝鮮館的韓式炸雞比我想像中的好吃非常多!
炸的外酥內軟的炸雞,裹滿韓式辣醬,不會太辣也不會太甜,剛剛好的調味真的是一塊接著一塊~
#燒牛肉拌飯
想吃肉但不想自己動手烤肉(懶人是我),就點燒牛肉拌飯吧!
可以依照自己的辣度加入韓式辣醬~
#三種辣醬
李氏朝鮮館依照不同的餐點及用法,研製了三種辣醬
適合加到湯裡的的濕式辣醬,有海鮮煎餅的乾式辣醬,還有拌飯的辣醬~都可以嘗嘗看喔!
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32號
07 215 6456
周一至周日 
11:00-14:00/17:30-22:00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