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 | 美食推薦 ] 娘娘雞排-新竹殿|厚切多汁奶香雞排、必吃爆漿龍蝦球、花椒香辣美腿|近新竹火車站|下午茶、宵夜雞排推薦

12/04/2019

IMG_0556_结果.png
身為美食天堂的台灣
說起雞排的魅力總是沒人可抵擋
下午茶或宵夜吃上一份
總是能瞬間療癒人心啊!

之前就耳聞娘娘雞排的炸物非常厲害
這次到 娘娘雞排-新竹殿
沒想到一吃就讓我猛點頭
立馬加入口袋名單!
聽說這裡的辣粉更是一絕
敢吃辣的朋友務必一試!

IMG_0399_结果.png

搶眼的紅色招牌
宛如宮廷般的外觀設計
上頭牌匾掛著『新竹殿』三個大字
充滿霸氣的風格呈現
一眼就讓人倍感新奇有趣


娘娘雞排-新竹殿位於中華路上
是個交通相當方便的位置
新竹火車站離站後步行
也只約5分鐘即可抵達

IMG_0551_结果.png

店門口貼著詳細的菜單
店內也有配合多家外送平台
下午茶或宵夜只要打通電話
隨時就可以想吃就吃,真是太方便了!


IMG_0546_结果.png

大家都說只要看到有外送人員在等候的店家
就一定有某一程度的美食力
果不其然,當天一到店內
就看到有某家外送人員在現場等候!

IMG_0541_结果.png

店內裝潢也以宮廷風為主體
隨處還可看到許多可愛的公仔

IMG_0534_结果.png

往內走還可以直通到另一邊東門街的入口
難得看到這種雙向門出入的店家
不管從哪一條路入口購買都超級方便!!!





    菜單介紹    

IMG_0398_结果.png

先跟大家介紹娘娘雞排-新竹殿的菜單
店內菜單有單點及套餐兩種類型
單點部分共有娘娘雞肉系列及娘娘點心系列
也可以選擇由店家搭配好的優惠套餐

IMG_0543_结果.png

我覺得很可愛的是
如果外國朋友想嚐鮮的話
也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這裡還有英文菜單翻譯,相當國際化!

IMG_0542_结果.png

第一次嘗試娘娘雞排什麼都想吃
服務人員則是跟我推薦了娘娘雞排、辣美腿和多樣小點心組成的優惠套餐

IMG_0553_结果.png

娘娘雞排-新竹殿比較特別的是

店內還有每日隱藏菜單可以參考
其中我最想嘗試的則是炸Oreo
感覺又是個顛覆味蕾的新衝擊(笑)





    餐點製作    

IMG_0539_结果.png

娘娘雞排-新竹殿採用透明化廚房
現場就可以直接看到餐點製作
吃下肚的食物也讓人可以更安心
有別於傳統雞排店的油膩感
這裡的廚房相當乾淨且沒有聞到油耗味

IMG_0537_结果.png

食材沾取薄薄的炸粉後入炸鍋

IMG_0538_结果.png

哇!這雞排也太大塊了
看得我肚子都忍不住餓了
服務人員說店內採用了不同的油炸方式
可將雞排肉汁更完整的鎖在雞排裡
整個讓我好期待!!!

IMG_0531_结果.png

製作好的餐點後續調味就準備上桌了!
聽說這裡的獨門辣粉超厲害
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餐點介紹    

IMG_0530_结果.png


IMG_0403 2_结果.png

光聞到餐點的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啦! 
一上來熱騰騰的口感絕對最棒

IMG_0527_结果.png

  娘娘龍蝦球 $35/份  

第一次吃炸龍蝦球有點期待
這是店員推薦點心之一
這算是店內的獨特小點
我在別的炸物攤也似乎沒有看過

IMG_0521_结果.png

雖然長的小巧可愛
但一咬下去馬上就知道它的威猛
滿滿的龍蝦沙拉從口中爆漿而出
帶著微甜的海味瞬間滿足
吃的時候務必要小心燙口喔!

龍蝦球表皮外酥內軟
濃郁的海味帶著鹹度從舌尖串出
還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小顆粒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海味
那你一定也會喜歡!

IMG_0520_结果.png

  娘娘嫩軟骨 $60/份   

如果你喜歡帶有嚼勁的口感
那可以來試試他們家的嫩軟骨

IMG_0408_结果.png

外皮略帶著奶香味的香酥感
咬下可以吃到肉的鮮嫩、皮的微脆與嫩軟骨的嚼勁

三種不同的口感一次擁有
而且慢慢品嚐還會越咬越香
非常適合嘴饞時來上一份!
當下酒菜也是很棒的選擇~

IMG_0516_结果.png

  娘娘辣美腿 $65  

辣美腿是店內招牌推薦
切成小塊的雞腿肉
帶著花椒香裹薄粉油炸
一咬下是香酥的外皮
裡頭的雞腿肉質扎實且細嫩
且仍保有雞汁的鮮甜

入口帶著花椒的香氣和些許麻感
完全顛覆傳統炸物給人的侷限想像
我超喜歡它完全沒骨頭的處理方式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啊!

IMG_0526_结果.png

  四季豆 $30/份  

四季豆一向是我點炸物時
都會順便來一份的蔬菜
當天在現場看到油炸前
店員再次清洗了一次四季豆再下鍋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IMG_0529_结果.png

這裡的四季豆沒有再裹上多餘的炸粉
直接下鍋油炸
我挺喜歡這樣的料理方式
更突顯了食材的清爽感

四季豆咬下去非常多汁
且新鮮度讓我好驚喜
完全是配炸物解膩必點!

IMG_0518_结果.png


  娘娘鮮魷魚 $60/份  

身為一個海鮮控
魷魚也是我的必點炸物之一
總覺得娘娘雞排-新竹殿的食材
不知道是不是都有刻意嚴選過
就連魷魚也吃得到滿口新鮮

IMG_0410_结果.png

從橫切面就可以看到
他們家的魷魚厚度切的大塊
咬下彈牙且扎實
配上奶香味的香酥皮衣
也是越咬越香的嚼勁口感
喜歡吃魷魚的朋友,這道可以!

IMG_0412_结果.png

  娘娘好辣 $70/塊  

其實我對雞排非常挑嘴
我特愛咬起來咔啦咔啦的外皮
像濕軟、烤醬類的雞排
就比較難收服我的心
娘娘雞排的炸粉裹的輕薄
起初擔心不是我愛的口感
但一口下去卻帶給我滿滿意外的驚喜
難怪是店家超人氣的主打招牌!

IMG_0514_结果.png

雞排大塊且厚實
而雖然厚實但肉卻非常的鮮嫩
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
你們看,就連這麼厚的厚度
吃起來也完全不乾柴
甚至還可以看到肉汁被鎖在裡面
這就要歸功於店家的炸功了!

娘娘好辣有別於娘娘雞排
灑的則是帶了椒麻香氣的椒麻粉
吃起來很像再吃麻辣鍋
但卻可以大口吃肉且口口滿足!

IMG_0409_结果.png

雞排的份量很足
不像很多雞排店
雖然看似大塊但卻也是滿滿骨頭
娘娘雞排的骨頭極少
大塊肉豐厚滿足
吃完一個就真的差不多飽了

IMG_0407_结果.png

老實說我本來抱持著沒有多大期待
但吃完娘娘雞排-新竹殿的炸物之後
完全是我會想再回訪的雞排店!

重點是冷掉之後也還是很好吃耶
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
這點也讓我加了不少分!!!

IMG_0545_结果.png

不像很多雞排店的雞肉屬於軟爛口感
娘娘雞排-新竹殿 食材吃起來鮮甜
雞肉則是扎實多汁不乾柴
一咬下去就知道,真的是道道真功夫!

今天介紹的每一樣炸物
我自己都很喜歡,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娘娘雞排-新竹殿   



14:30~00:30
03 525 2066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288號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