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用生活 ] 【牙齒保養】Philips飛利浦 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清潔牙齒的新選擇。

1/03/2020

【牙齒保養】Philips飛利浦
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
【Blog】部落格公版圖樣-09.jpg
牙齒的保健做足了嗎?
刷牙持續2分鐘手舉手
有用牙線剔牙的手繼續舉著
有用漱口水的繼續舉著!
IMG_9929Liz開懷大笑看世界.JPG
全場應該剩下Liz一個人了。
雖然我不是用牙線剔牙
但是我用了更方便的剔牙工具
不再讓我怠惰,
每天都可以乖乖清潔牙縫!
並且都有用漱口水,一舉數得
就讓我來幫大家介紹
這超cool的工具吧!

【牙齒保養】Philips飛利浦
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
為什麼每天都要用牙線?
S__43196421Liz開懷大笑看世界.jpg
首先回到最基礎的問題
為什麼每天都要用牙線?
刷牙難道不夠乾淨嗎?
牙線主要是清除
牙齦與牙齒之間的縫隙髒污
透過牙線前後拉力將髒污帶出
但是每天要這樣清潔牙齒
真的非常的花時間!
所以許多人都沒再清理
也因為這樣很多髒污被忽略了
DSC_0241Liz開懷大笑看世界.JPG
而沖牙機可以幫助怠惰的(我)
每天都乖乖地沖牙縫,
讓牙齦保健做得更全面。
了解了沖牙機的便利後
跟大家說說,
這款沖牙機有些什麼配備
並且更完整的介紹它的功能
讓大家了解這個產品唷。

【牙齒保養】Philips飛利浦
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
配件介紹
DSC_0257.JPG
這款飛利浦的沖牙機
包含了機身/噴嘴/充電器
充電的方式很簡單,
將沖牙機放上底座就順利的充電啦
DSC_0311.JPG
這個檔期的還加贈收納盒。
有了收納盒要帶出門、旅遊
都非常的方便
DSC_0282Liz開懷大笑看世界.JPG
 
收納起來質感也很棒
DSC_0287Liz開懷大笑看世界.JPG
這樣往後出門旅遊,
也便利許多呢。

【牙齒保養】Philips飛利浦
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
使用說明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
DSC_0333.JPG
沖牙機前方有個小蓋子
DSC_0338.JPG
打開後可以裝入
DSC_0341.JPG
【清水】【漱口水】都可以
DSC_0260 (2)Liz開懷大笑看世界.JPG
蓋上蓋子後就完成裝填囉。
DSC_0270.JPG
最後將高效能噴嘴裝上
就完成組裝了。
IMG_9930.JPG
下方的開機按鍵按下後
輛燈會分成三種模式。
DSC_0265.JPG
單發/雙發/三連發沖洗模式
這個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選用
DSC_0275.JPG

接著按一下上方的發動按鍵
就會噴出高速水霧囉!
IMG_9928.JPG
貼心提醒:Liz使用的時候
清理到門牙的時候
會怕高壓水霧噴灑出來
我會用另外一隻手遮住
這樣就可以囉!

【牙齒保養】Philips飛利浦
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
心得感想
IMG_9927Liz開懷大笑看世界.JPG
Liz自己時常懶惰不愛用牙線
所以牙縫、牙齦都常藏髒汙
所以每回去看牙醫,
牙醫師都跟我說要勤勞清潔牙縫
但是...我真的很懶惰Q口Q
使用了飛利浦的沖牙機一周後
明顯感覺到牙縫的清潔感受。
不但改善牙齦健康
更從齒間清潔照顧口腔保健!
Liz也因為用了沖牙機
降低口中的異味、口臭。
更能照顧口腔清潔唷。

【牙齒保養】Philips飛利浦
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
最後,誰適合購入沖牙機呢?
DSC_0228Liz開懷大笑看世界.JPG
【懶得使用牙線的人】
【有戴牙套的朋友】
【牙齒齒縫清潔不易的人】
這些人都非常適合用沖牙機
把牙齒清潔照顧好
更能使口氣清新唷。

【牙齒保養】Philips飛利浦
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
更多官方資訊,可以到下方看



【實際情況以個人體驗為主唷】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