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 | 美食推薦 ] [食記] 台北.信義 超邪惡瀑布吐司!cp爆表>

1/03/2020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總覺得信義區的東西都好貴
很難找到高cp的餐點
不過今天竟然讓我在微風松高找到拉!!!
今天來跟各位介紹cp超高的早午餐At First Brunch
原先只有在忠孝店
但如今竟然在信義的微風松高有店了!
信義區也有平價悠閒好選擇了~


平價之餘
座位也是相當舒適
甚至還有專屬包廂空間
餐點採取半自助式
茶水餐具自取
餐盤自行收回
所以沒有服務費喔!

我是週五來的
週五人潮特別多
或許是因為happy friday優惠
飯麵類套餐升級可享九折優惠!

這次我們兩個人來
餐點份量超夠的!
炭烤起司瀑布吐司“明太子鮭魚蛋捲” $290
來At First Brunch緣來不吃早午餐沒有道理啊~
這道拜託各位
一定要吃~
你看看這個切面

會不會太療癒一些?
厚蛋熔岩起司包裹著新鮮鮭魚及明太子
炭烤外皮酥脆有香氣
真的太好吃了~
不到三分鐘直接吃光~
配餐生菜沙拉份量也不少
我選擇的是搭配油醋醬
還滿清爽的
套餐搭配的脆薯也很特別
整顆馬鈴薯刨製
切像洋芋片的感覺
口感很特別

黑松露卡波納海鮮奶油燉飯 $279
燉飯米粒飽滿
奶油醬汁完整包覆
除了蛤蠣 花枝 鮮蝦 九孔外
還有茭白筍 杏包菇等蔬菜
將整坨松露醬加入燉飯中
又是另一種風味
香氣十足啊~
+$119套餐 
最豪華的套餐非常超值
超大一碗的沙拉
還有培根及起司粉

選擇搭配的凱薩醬也很不錯
每日濃湯拿到的是番茄蔬菜湯
清爽好喝~
圖中的我已經喝幾口了!
脆漿薯條一整個鐵盤
酥脆好吃~
也看得出是整顆馬鈴薯切片
建議兩個人share一個套餐
不然對一個女生來說可能會太撐
飲料選了兩杯
雪中送炭可可奶霜 $100 (早午餐再折價30)
原味可可搭配溫順奶蓋
再撒上oreo脆片
喜歡巧克力的千萬不要錯過
復刻拿鐵(熱) $130  (套餐換購再折價90)
拿鐵杯子很可愛~
意外的也非常好喝
確實有咖啡廳水準


我的心得:
這次點的餐點都超滿意!
每一樣都好吃~
價格也非常可愛
最必點的就是炭烤起司瀑布吐司“明太子鮭魚蛋捲”
愛起司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讓我念念不忘啊~
其他餐點則是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
應該都不會錯的!

At • First Brunch 緣來資訊
店家位置: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微風松高)
電話: 02 2723 8723
營業時間:11:00-21:3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tfirst20150131/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