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 | 美食推薦 ] 台北餐廳推薦這裡!慵懶自助下午茶『敘日SunRis』六福萬怡酒店7樓

12/03/2019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在繁忙生活中最得意的安排就是頂級下午茶了!比起走進吵鬧的連鎖咖啡店,更喜歡豐富華麗又不受拘束的享用高級下午茶?那麼你可以一個人走進敘日全日餐廳,台北餐廳真的很多!但是這一家特別推薦想要獨享慵懶下午時光的你。這是位於台北南港車站內的六福萬怡酒店7F,敘日Sunris自助式下午茶座位寬敞、種類豐富、價格讓人好滿意!

獨享的慵懶餐桌視野

台北餐廳
Yuuni最愛下午茶了!尤其喜歡在繁雜的都市叢林中享受慵懶自在的午後時光,知道這個時間的台北依舊維持著緊迫的腳步,但我卻獨自貪懶在獨享輕鬆愉快的咖啡漫遊食記,真的是讓人無比的興奮!
在台北市區要想喝個星X克通常咖啡廳都是滿座的,真的座到了位那裡頭的音量也是會讓人感到聽覺疲乏,但最近被我開發到了一處餐廳,除了避開尖銳吵鬧的人群,在用餐的同時有風景可以欣賞,寬敞卻隱密的空間更是提供了舒適的用餐環境。
這裡是南港車站內 – 六福萬怡酒店7樓的『敘日』全日餐廳。
雖然敘日全日餐廳的座位也佈置了至少200席,但因為走到空間寬敞好走,整個環境佈置動線流暢、燈光通明,也在外圍設計了整面的落地玻璃窗讓室外自然光線流通進來,欣賞著美麗的植物和品味美食佳餚,讓人感覺到相當的怡然自在。

雖然沒有非常浮誇的設計,但是卻散發出一種典雅的舒適,敘日全日餐廳很適合家庭日、小型聚會,和姐妹們聚餐的好選擇 !

食客會喜歡的自助式吧台

由於Yuuni自己本來就是小鳥胃,平常午餐也是不太吃的,但就特別喜歡吃午茶,因為這個時間點通常吃的東西不是輕食就是點心,但所謂“女人有兩個胃、其中一個特別大”說的就是我們的甜點胃呀!這時擺著吃點心的心態來把中餐一起解決了,吃到這種自助式下午茶就特別划算!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敘日全日餐廳的午茶甜品多元,主食和菜色也並無馬乎,基本的沙拉吧就不多介紹了,而是廚房烹調這些料理的口味讓人著實驚艷,即使這些菜躺在吧台上看起來不是非常精緻,精準的說這些菜還算長得蠻普通的,但吃起來口味真是很美賣!
主食選擇有比薩、烤餅、炸物,也有超好吃的鹹薯泥,挑完了墊肚子的主餐後別忘了在佐料區調個色,超多辛香料可以玩((笑
海鮮
海鮮
至於海鮮類基本的供應在這裡也找得到,不過我想特別說的是夏日螃蟹畢竟不是產季,所以真的吃起來很普通(肉有點散),如果你是為了吃生猛海鮮來吃自助,那敘日就不會太適合你!

少女、貴婦都愛的甜品下午茶

終於來到(我的)重頭戲了!Yuuni當然還是衝著下午茶來的呀~
對Yuuni來說在敘日全日餐廳逛甜點吧台就像坐摩天輪一樣浪漫,敘日的甜點中西合併,蛋糕、餅乾、酥餅和冰品缺一不可,這繞完一圈手裡直接多了兩盤還在心裡都列好了預備清單!
敘日全日餐廳的蛋糕還有現做的呢!很像日本的香蕉蛋糕,烤得熱熱的小蛋糕淋上甜甜楓糖口味無比曼妙~
吃完了日式小點心又發現可愛的蘋果派,糖霜圓麵包、一口蘋果派搭配咖啡,感覺這個下午活得超貴婦!這樣的一套餐點吃下來一個人500元有找是不是很划算呢?來看看我都吃了些什麼~

敘日SunRis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捷運:南港站 百貨B棟7樓
電話:02 – 66156526
用餐時間:14:30~16:30
餐券價位:2人999元
momo餐券:點我
我是Yuuni,歡迎來到我的網站,有任何問題歡迎你提供意見給我,你可以透過我的信箱聯繫到我、關注我的IG,也歡迎參觀Yuuni So Good FB粉絲專頁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