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用生活 ] RITE 設計師品牌|冬季穿搭必備!可以裝超多東西的高質感文青小後背包|Mplus 文青包 小後背包 磨毛灰 #Backpackgirl

12/26/2019

IMG_6518_结果.pn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每次都很期待包包開箱文呢?

包款一項是外出的必備品
也是女孩很愛收集的配件之一
默默到了秋冬季節轉換了
就來幫大家介紹 RITE 這個設計師品牌
一款屬於秋冬色調的文青包吧!

IMG_6513_结果.png

一收到RITE Mplus 磨毛灰小後背包
我簡直滿意的不得了
從配色到外型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IMG_6512_结果.png

常在發漏我的讀者都知道
我一直都不是走可愛甜美風格
所以帶了率性風格的物品
更容易受我青睞喜愛

RITE這款Mplus 磨毛灰小後背包
帶著強烈的文青風格
以直線感簡約外型來說
我覺得他在女包裡面更顯中性

IMG_6499_结果.png

灰色一向是我的愛
尤其在秋冬這個涼爽季節
更多了份柔和溫暖的感覺

這款包非單一灰色
我很喜歡它磨毛的處理方式
也為包包增添了層次和高質感

這次的電繡皮標配色我也很喜歡
很有美式風格的味道

IMG_6509_结果.png

先來說說包款的外觀設計吧!
以磨毛灰為主體
配上淺膚直線線條
創造文青簡約感

上方的折疊翻蓋非常有特色
搭配金屬旋轉鈕扣
外型簡單率性
我覺得也是一款男生會愛的包款外型

IMG_6508_结果.png

IMG_6505_结果.png

包款兩側有著收納口袋
像水瓶、雨傘都可以放在這
我個人則是喜歡放置行動電源
需要充電時拿取非常方便

IMG_6511_结果.png

背帶做了減壓設計
材質摸起來相當舒適
更讓我驚喜的是
這款包的後揹袋竟然有拉鍊!?

原來是想要後背的時候
就可以把拉鍊拉開
側背則可以將拉練拉起來

不僅提高了多用途背法
也是設計師的小創意

RITE家一向使用知名YKK拉鍊
使用上不用多講,就是相當滑順!

IMG_6504_结果.png

這款包也具備相當驚人的收納力
光前方就有兩個口袋
一個開放式 一個拉鍊
取用一些小物品相當方便

而多夾層和口袋
也似乎已是RITE任何一個包款必備的技能

IMG_6503_结果.png


內部更是擁有多格層
並有相當充足的內袋和空間
i pad mini 也可輕易放入

IMG_6502_结果.png

更棒的是
這款包內層又附贈了一個內袋
對於有很多零零叩叩小東西的女生來說
簡直就是 超 級 貼 心~❤

這個黑色內袋取下後
甚至還可以放到你任何一個包包
當作包包的內袋整理包呢!(太實用了拉!)

IMG_6506_结果.png

包包側邊也做了拉鍊設計
就算包包背著不放下
也可輕易取得內層的物品
相當順手又方便!

IMG_6510_结果.png

每次回家都不知道鑰匙放在哪嗎?
讓隱藏扣環幫幫你吧
直接把鑰匙掛在後方的隱藏扣環裡
既方便又不易遺失
回家就可以馬上找到鑰匙開門了!(拍手)

IMG_6501_结果.png

擁有高質感外表
當然也要有超深度內涵

這款包兩者兼具真的沒話說
一整天外出的東西全都放得下!
而除了容量超大之外
開放式口袋和拉鍊夾層也超多
更能完美收納也取用順手

IMG_6496_结果.png

IMG_6492_结果.png

包包高度約26cm 寬20cm
對於女孩來說尺寸相當剛好
也因為手把和上蓋設計
背起來時,會讓上身更具顯瘦效果

IMG_6529 2_结果.png

IMG_6530 2_结果.png

直接拿取提把拍照也超好看
想要走帥氣路線也完全不違和

IMG_6497_结果.png

側背又是另一種休閒風格態度
想要上班上學或旅行都很適合!

因為這款包在率性中帶了點柔和
所以不管是褲裝還是裙裝
也都能給予一種略帶個性的小清新

IMG_6491_结果.png

跟大家分享過不少RITE它們家的包款
但每次說起RITE這個設計師品牌
總會帶給我許多不同驚喜
不管是花色、設計還是聯名款
每款包都具有獨特且實用的特性
想要單肩、側背或是手提,也都十分耐看!

RITE Mplus 磨毛灰小後背包
真心推薦給大家
不只外型高質感深獲我心
收納能力更是一如往常無可挑惕!❤❤





  RITE 設計師品牌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