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妝保養 ] 調整體質【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高達999億個乳酸菌,輕鬆做好體內環保,日本製好安心!

12/15/2019

養顏美容又兼具調整體質的保養食品,真的是很貼心又便民的產品啊!
日本製的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幫您省去瓶瓶罐罐,鋁箔袋裝保存無虞方便攜帶
 
在日本當地穩居保健食品排行榜,達成六冠王成就,廣受消費這青睞
無須遠渡重洋到當地購買,由日本空運直送到府,完全免運費
這麼好康!!訂購詳情請參考文末連結
 
我平常有喝酵素的習慣,大容量瓶裝的液體需經過加水稀釋後飲用,不是這麼的方便
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鋁箔袋裝且為錠狀,讓我輕鬆攝取超easy
  
 
2粒就有999億個乳酸菌之外,也添加了乳酸菌的養分來源『寡糖』
讓體內增加益瘦菌、減少壞菌,做好體內環保以維持腸道健康
 
全方位的小巧膠囊,幫我所需的通通都實現,手邊的益生菌剛好快吃完了
之後可直接以【康普茶生酵素膠囊】取代了
 
康普茶生活的重要之處就是在於每日的飲用,但真的挺難做到
將康普茶成分用成保健品的方式就可以很輕鬆的攝取
保持菌活(腸道活菌運動)的習慣,以達成健康又苗條
面對美食甜點也不會有罪惡感,【康普茶生酵素膠囊】幫助維持新陳代謝超有感

每天維持攝取兩顆酵素膠囊的習慣
改善了我因作息不正常、氣色不佳的面有菜菜色困擾!
 
喜歡輕鬆無負擔又有好的氣色的狀態
出門在外我都隨身攜帶,每天養成吃兩顆的習慣,才能持續維持最佳狀態
  


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