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用生活 ]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不油膩極清爽快速乳化,邊卸妝還可聞到療癒的廣藿香精油香|卸妝油推薦

12/04/2019

IMG_0859 2_结果.png
我一直是個深愛卸妝油的女子
對我來說卸妝油的清潔力
遠遠大於其他卸妝產品
也能更將臉上殘妝徹底清除
而我用過的卸妝油更是不勝枚舉
好不好用更是一試就立馬見真章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是我今天要推薦的一瓶卸妝油
少了多餘的油膩 多了份清爽感
洗後不緊繃 還有療癒的精油香
重點是可以卸的乾乾淨淨!!!

IMG_0843_结果.png

先從他的外觀說起吧
我真的太喜歡這個瓶身了
有著專櫃的高級態度
以透明瓶身配上白色字體為主
沒有多餘的繁複花樣
卻帶了一種極簡風格的奢華感

IMG_0844_结果.png

包裝紙盒採用100%可回收材質
拿在手中有種厚實感
一收到就給了我極好的感受
有著對於環境議題的重視
而且就算送禮也非常適宜啊!

IMG_0845_结果.png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採用植物保水配方
精選了10種植物精萃
以豐富的植物油為主
沒有多餘的化學物質添加
相對來說,對於肌膚更加溫和且友善

IMG_0848_结果.png

我很喜歡這種按壓式瓶身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取量
假如我今天畫的妝感偏濃
我就會再多按擠下
對於取量更加掌控得宜

IMG_0849_结果.png

其實輕推開後可以感受到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沒有以往市售卸妝油的厚重感
反而呈現出輕盈偏水質地,非常輕薄好推勻
IMG_0851_结果.png

接著我們先在手上做實驗給大家看看
畫上了五種日常彩妝
其中包含了防水眼線液還有難卸的珠光打亮

IMG_0857 2_结果.png

其實潔顏油一碰到彩妝品後
彩妝品們就開始自行慢慢溶解了
接著我們開始將植萃保濕潔顏油整個推勻
可以發現遮瑕膏、口紅等等彩妝
根本完全沒有抵抗效果
防水眼線液雖然還有稍做掙扎
但多搓揉幾下後,仍可以輕鬆瓦解!

IMG_0856 2_结果.png

整個加水乳化卸除後
手背表面變得好乾淨且清爽
一點都沒有多餘的油膩感
光是這幾點,就太值得給它掌聲鼓勵啊!(拍手)

IMG_0840_结果.png

接著我實際用在臉上給你們看
為了這次卸妝實測
我特地加重了臉上色彩顯色度


IMG_0839_结果.png

首先我們先測試卸除半邊臉的效果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上臉後質地真的頗輕薄
添加了荷荷芭油、燕麥油、葡萄籽油
所以對於保溼有不錯的效果
IMG_0860_结果.png
實驗當中最明顯的
應該是最顯色的口紅部分
先用潔顏油搓揉後
再用卸妝棉輕拭
口紅輕輕鬆鬆就被去除了

IMG_0833_结果.png

你們看,左臉的卸妝效果是不是還挺明顯的!
像眉毛、底妝和口紅
那些多餘的色彩都在臉上消失了

IMG_0836_结果.png

眉毛的部分更不用說了
完全就是輕輕鬆鬆就去除掉了
因為我接睫毛的關係
所以目前省去了上眼妝的部分
但經過眼周的潔顏油卻非常溫和
沒有薰眼的狀況發生

IMG_0832_结果.png

接著我們將右臉妝容也整個卸掉
以畫圓的方式搓揉
過程當中真的是輕輕鬆鬆
也減少了對於肌膚的摩擦

IMG_0831_结果.png

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除了不油膩的輕油質地之外
在卸除的同時
還可以聞到杜松和廣藿香的精油香氣

我太喜歡這個精油香了

在外忙碌了一整天後
邊卸除臉上多餘的彩妝
享受著清新木質調精油的療癒
似乎就像被包圍在大自然裡
瞬間讓人身心變得好放鬆啊~(加分)

IMG_0891_结果.png

很多人害怕卸妝油的原因
是因為市售許多卸妝油容易乳化不全
導致卸除後仍有油膩感殘留
讓人感覺好像沒有卸乾淨一樣
但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加水後乳化真的非常快速
光是清水整個乳化洗淨後
臉上就已經是清爽舒適了!

IMG_0827_结果.png

接著再用洗面乳洗淨後
臉上表現更是乾淨清爽
口紅完全沒有卡唇紋

IMG_0826_结果.png

洗後更是不油膩也不緊繃
就連膚況的舒爽度也非常好
肌膚摸起來柔嫩且感覺是會呼吸的
而且透明感也表現得很不錯!

IMG_0861 2_结果.png

IMG_0702_结果.png

這瓶CHANIDA 植萃保濕潔顏油
我個人真的好喜歡
不管是包裝、香氣還是質地
甚至是洗卸後的感受
都是超高級感的表現~❤

如果你害怕油膩的卸妝油

那這一瓶你絕對不用擔心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CHANIDA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