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 | 美食推薦 ] 大川本舖古早味蛋糕 每日新鮮手做 顛覆對傳統蛋糕的想像

12/04/2019

說到甜食,身為女人怎麼能夠錯過呢,愛吃甜點又胖身材走樣,這時候,古早味蛋糕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上班上了一整天到了下午,不只能填飽我的肚子,更能讓我的心靈得到撫慰!!!
最近走在街上可以發現這種古早味蛋糕店四處林立,挑選時擔心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時,這篇你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大川本舖古早味現烤蛋糕』是我解嘴饞充飢的好夥伴♥
堅持使用最好的原料及每日新鮮手作的現烤蛋糕,這就是我喜愛它的原因~
創始店位於高雄,即使離高雄很遠也沒關係,有提供宅配到府的方式,不論在哪都能享用到新鮮又美味的現烤古早味蛋糕
近年來由於生意越來越好,這股潮流也一路北上
終於在新北的永和區也開了新分店囉,想嘗鮮或是和小c一樣是老主顧的朋友也可以到這邊購買
現在就讓我來一一為你們介紹古早味蛋糕的創新口味有哪些吧~~~
■奶茶核桃蛋糕

一聽到奶茶口味,身為奶茶系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直接就給它買了下來
很特別的地方是,為了讓蛋糕不單純就只是蛋糕而已,還加了核桃,完美的中和掉了奶茶的甜味
甜而不膩的紮實口感,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原味蛋糕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牛奶和雞蛋香味撲鼻而來
相信吃這種古早味蛋糕很多人最怕的就是很乾又會卡喉嚨
別看它只是一般的蛋糕,咬下去的多層次口感,吃起來一點也不乾

 

伴隨著綿密又滑順的蛋糕體,配上一杯熱茶,讓午後時光變得更加甜蜜

■黃金起司蛋糕

對於只要是有起司的食物,小c完全抵抗不了
看看表皮上面被一塊又一塊的乳酪佔領,用料真的是沒在手軟,簡直太犯規啦
中間夾了兩層起司再加上一塊一塊的乳酪,口感更升級
這是我個人私心最愛的口味~~~推薦來這一定要買它!!!
■濃郁巧克力蛋糕
接著是不論大人小孩肯定都很愛的巧克力口味
上面有滿滿的巧克力豆,咬下的瞬間,從巧克力豆到蛋糕體再到熔岩巧克力,豐富的味蕾,讓蛋糕不再只是無聊的蛋糕而已
野餐或家族聚會時,帶上一盒當伴手禮也非常適合
不添加任何一滴水,且無香精香料及色素,堅持每天新鮮現烤
相信在吃的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大川本舖的用心,用料實在,吃的也安心
加上提袋質感更大大的提升,不論是送禮或是當飯後小點心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愛不釋手,誰都別跟我搶哈哈

『大川本舖 永和店』
營業時間 : 8:00-20:00(售完為止)
電話 : 02-29297786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6號

你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