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C家電 ]【車用空氣清淨機】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 HEPA抗敏淨化負離子空氣清淨機│USB空氣清淨機│抗敏│HEPA濾網 (內有影片)❤跟著Livia享受人生❤

9/19/2019



每天一上車噴嚏瘋狂打,先生在邊看了也跟著打了幾個噴嚏,我說打噴嚏會傳染?又不是搭哈欠 XDD



因為車上的避光墊是原廠的毛茸材質,想要拿掉但又擔心車子前面被太陽直射會壞掉,

所以我只好暫時忍耐各種鼻子癢,直到近日先生終於把避光墊給更換掉了!

但我還是會鼻子癢,雖然比較沒有那麼嚴重,但密閉空間我都會有鼻子癢癢的困擾,

所以我一直有在吵先生想要在車上準備一台體積不要太大,然後聲音不要太吵的空氣清淨機,

總算讓我找到體積輕巧,聲音也不會太大的車用空氣清淨機了!






黑色的圓柱外型的車用空氣清淨機,邊框為金色滾邊,配色外型就先加十分,

擺在車內不會顯得突兀或是不搭,像我們的車內剛好是黑內裝,擺上這台視覺上很有整體感,

不用另外在安裝架子扣環,HEPA抗敏淨化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適用擺放各式車型的杯架。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HEPA抗敏淨化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擁有智能三段風速,

USB插頭可以使用車充、行動電源省電節能,而且開啟機器只要插上USB,

然後手指輕輕按一下就可以開啟,不用在另外設定任何功能,

開啟鈕設計在上方,所開關機器很簡單,擺在杯架上也不用把整台機器拿起來開啟,

低噪音沒有刺耳低頻聲,所以放於車上使用或是辦公桌都不會讓人覺得煩躁。











也可以搭配插座直接插入插頭上使用。







仔細看到機身上有很多小洞洞,這為獨家設計進風孔,面積比例很大,所以可以快速清淨,

車內空間可以很快的被淨化,鼻子癢癢的狀況變的比較沒有那麼頻繁那麼持久,

機身內的芯為活性碳濾網,多層濾心可以很快的讓髒空氣淨化變成好空氣,

高濃度負離子除臭技術遇上雨天多日的車內潮濕氣味也能夠快速對抗哦!















測試空氣清淨機吸收力的小小影片。







現在車內放上一台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HEPA抗敏淨化負離子空氣清淨機之後,

鼻子癢癢瘋狂打噴嚏還有車內異味殘留,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有感覺到不一樣,

像是我們出遊大家難免在車上會吃東西,以往食物的味道都會在車子內好一段時間,

但現在食物上車,我就立刻把空氣清淨機打開到最大,味道就不會這樣纏著我的車車囉!







進氣處多孔面積大,放在杯架還是有露出許多部分可以將髒空氣、異味一網打盡。







辦公室也可以擺,因為輕巧而且低噪音,放在辦公桌不佔空間,也不會打擾到旁邊的同事,

夏天人比較容易流汗產生異味,但在辦公室這種密閉空間,有時候味道會殘留於空氣中很久,

以往我都只能戴口罩,現在我桌上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很快就沒有被異味包圍囉!











此台建議是擺放在3-5坪的空間內,像是家裡如果有新生兒,但沒有多餘空間擺放一大台空氣清淨機,

或是有預算考量的話,我就蠻推這台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 HEPA抗敏淨化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的喔!

感謝 livia1028 同意轉載 原文出處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若有文章授權需求或合作請寄信至haukoubei@gmail.com

你可能也會喜歡